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笑破佛

MARQUIS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7-12-28 08:40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我们走过的这一年,2017,就要过去了,怎么这么快,都没啥知觉就来了新的一年,让人唏嘘。央视在回顾过去的一年,单位都在总结这过去的一年,俺也就开始想了,俺这也一年,咋样。
        有人说,打了球,也成了气候,让人笑不止。是啊,谁没这一年呢,咋过的就程式不相同了。有哭有笑,有哈哈笑、哭哭啼啼,也有带笑的哭与掺着哭的笑,或许这就是人生百味了。
        甭管是哪一年,时间都是时间,也就是时间。俺们的前辈们,也是一年又一年,到了今天不可能就换了个样儿,一年不是一年了。出名的是谁谁首富了,话语权让他说了算,再有就是哪个名人有事了,啥事先别说,反正是有事了,全是瓜农们想出来也是盼出来的。
        当然大事是会开了,政策没变,越来越好了。一些贪的不太敢了,或者不敢大声搞了,做人也小心了许多,这是好事。不好的是小城市俺们这里工作没做好,上了省里的头条,是检讨。扶贫工作上还有差距,这可不是小事,人民群众生活的事小不了的。
        火车站南迁了,挺远的。当然是为了更好,把机场、车站搞得像个样子,别小城市小城市的,应该叫自己的地方,几故乡。
        孩子大了,小十一已经来了,家人老了,孩子大了一岁,俺们老了一年。再说就是开心了一年,平安的一年,幸福的一年,但愿明年继续,继续写总结的今天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