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笑破佛

MARQUIS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畅想美好  

2015-01-05 10:32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新日子就比新年,过了一天享了一天,每天都希望好过前一天,这是很正常的事。孩子们希望,职工也希望呢。希望今年工资又上一台阶,职务也能动动向上,横点也行,就是别向下运动了。
  为个官就不想退休,或者还能上一上,靠一靠?要知道现在这年月可不比当初了,没准昨天还在台上,今早就可能让人规定了动作,家里不是自己的了。
  正是天天畅想着美好,年年都在进步的希望中奋斗,才有了美好人生的动力,让人不断向前了。可有时候比拟都是这样,年龄老了,真不能重新来过,关节、器官已经用过了,保持期也就那么长,俺们够用了就应该修修了,或者休休也成,完好无损地器件,真的没有。或许只要能保持住今天的样子,明天如果真的能如今天的样子那就是哎哟好嘿喽。
  现在都说梦,可以,梦想成真再好不过了,能不能都这样,有待研究。如果真的梦都能成,这结果与人们无限的追求相加,那地球也受不了了,还能有空间、宇宙吗?这人的想像力可是超强的。飞天已经不在话下,没准到外面走走,走到哪儿算哪儿呗,想天宫里转转,火星上来点罗非鱼品品,也不是难事了,只要敢想。
  畅想与敢想不同。畅想是在美好日子基础上的愿望,行也行不行也行;敢想是啥也不怕了,想啥是啥,不行也得行。敢想是能力,畅想是浪漫,有时候能力是有限的,浪漫可以随流扩展,是可以无限的。
  美是俺的期盼,好是最终的心愿,想想有些事在自己的预料中了,就是美好的事。天天有时间睡好,能躺下就躺下,能闭眼就闭上一会儿,就当梦已经实现,挺好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1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